ETtoday寵物雲

前肢發育不全無法走路...小貓用兩條腿「站著」過快樂日子


▲我說奴才~那個罐罐呢?(圖/翻攝自IG:my_cat_pippin,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密歇根州一隻小貓Pippin和其他貓咪不太一樣,剛出生罹患了一種罕見的發育不全症,導致兩隻前腿的骨骼前腳骨骼的發育不全,導致皮聘的前腿骨骼扭曲。即使兩隻腳無法行走,但對Pippin來說,完全不是阻礙,在主人愛的照顧和教導下,牠學會用後肢走路,甚至站得比人更直、更挺!

▼Pippin最大特色就是將前肢交叉、站著賣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媒報導,Pippin出生後,主人眼尖發現牠的前肢跟其他貓咪不太一樣,帶到獸醫院檢查才發現,原來罹患一種武「先天性橈骨發育不全」的病,導致前腿骨骼扭曲,完全無法走路,連獸醫也不確定Pippin是否能活下來。

但Pippin不願放棄,花了很多心思和愛替愛貓想辦法,讓牠能靠自己站起來。一段時間後,Pippin成功了,現在相當適應兩條腿的生活,還最愛將2隻萎縮的前肢擺在肚肚前面、用雙腿站著賣萌。而且看牠的樣子超有自信,常常昂首挺胸、眼神超殺地像主人討摸摸呢!

 
 
 
 
 

Pip had something really important to say so he ran upstairs to tell us!

@my_cat_pippin 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關鍵字: 小貓發育不全pippi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