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打哈欠嘴巴張太大 小獵豹45度角萌盯:媽媽在做什麼?

▲小獵豹們一開始還不太敢「放肆」。(圖/翻攝自Zoo Safaripark Stukenbrock粉專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斯圖肯布羅克野生動物園(Zoo Safaripark Stukenbrock)上月底在臉書粉絲專頁PO出4張萌照,3隻小獵豹跟著媽媽在草地上玩耍,一下子追著媽媽的尾巴跑,一下子又跑去蹲在正前方盯著媽媽打哈欠的樣子,模樣相當可愛。

第一張照片中,3隻小獵豹一臉呆萌地排成直線走在草地上,無辜的眼神直視著前方,加上蓬鬆的毛皮看起來十分可愛。第二張及第三張照片中,終於適應環境的小獵豹們開心地跟在媽媽屁股後面跑,一下子咬咬尾巴,一下子又互相撲咬、嬉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最後一張照片中,獵豹媽媽似乎已經玩累了,趴在草地上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其中一隻小獵豹就坐在正前方,仰頭45度角直盯著張大嘴巴的媽媽,就像是在好奇媽媽到底在做什麼,萌得網友們忍不住直呼「太可愛了」!

▼適應之後小獵豹們就變成媽媽的跟屁蟲,不管媽媽在做什麼都要盯著看!

關鍵字: 德國斯圖肯布羅克野生動物園動物園獵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