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偷吃人妻被「下咒」 一覺醒來...陰莖長在膝蓋上


▲小王睡了人妻,一覺醒來發現生殖器移位在膝蓋上。(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先前在肯亞才傳出一對姦夫淫婦,因偷吃受到詛咒,導致「火車入山洞,卡住再也出不來」的情形,沒想到近日再度傳出一名睡了人妻的「小王」,被人妻老公發現後對他下咒,導致他的陰莖移位,長在膝蓋上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該名小王聲稱自己沒有任何疾病,而是因為與人妻偷情而被戴綠帽的丈夫「下蠱」,一覺醒來發現陰莖移位,長在膝蓋上。事後他希望得到人妻老公的諒解,能解除魔咒,但殊不知最後小王的陰莖仍「矗立」在膝蓋上沒有歸位。
 
過去在肯亞當地也傳出小王偷吃人妻,導致性器「相吸」拔不出的窘境,當地人都認為是受到詛咒;但也有人認為,這種狀況可能是種醫學現象,與作法無關。

▼在肯亞也曾出現姦夫淫婦受到詛咒,火車入山洞拔不出來的情形。(圖/翻攝自《Mail Online》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