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紐澤西打擊繁殖場! 規定寵物店只能賣「救援」動物

▲選擇到收容所領養寵物,能讓更多不肖繁殖場及寵物店沒有獲利的機會。(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待動物生命與保護的觀念,將邁向將更上一層樓!由於繁殖場與寵物店為了自身利益,不斷繁衍出大量的狗狗,多出來的小狗又被送至收容所給安樂死,有鑑於此,美國紐澤西州的參議院最近訂定了一項新法案,規定寵物店以後只能販賣被救援的動物,此舉將大大打擊不法的繁殖場與寵物店業者。

從美國人道主義協會(The Humane Society)的數據得知,美國有1萬多間的狗狗繁殖場,繁殖場每年生出200多萬隻,有近400萬隻的狗兒最後被送到收容所,每年更有100多萬隻遭安樂死。根據國外網站《Boredpanda》的報導,提出這項新法案的參議員Raymond Lesniak表示,繁殖場與寵物店為了自身利益,近親繁殖動物,讓生出來的幼犬天生就不健康,並且還以許多不人道的方式虐待牠們,令他無法不正視這個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紐澤西州參議院通過此項法案,但仍需送至州眾議院會審查,若成功通過的話,將可以大幅限縮民眾在挑選寵物時的選擇,並且可以嚴格規範寵物店與繁殖場,讓他們勿再把金錢利益擺在動物權益前,同時也教育民眾,飼養被救援的動物是珍愛生命,別為了毛孩的品種、外表而降低生命的意義。

網友對於新法案是大力贊成,並在底下留言表示「贊成採用救援寵物的方式來讓民眾扶養」、「希望其他國家也能快點追隨紐澤西」、「我希望我們所有的州都應該採用這條法律」、「好消息」、「棒極了」、「真棒,希望有更多國家可以效法」,同時也有部分網友表示「血腥繁殖場的處理程序是很可怕的」、「之前在寵物店買了2隻小貓,養了之後發現牠們的身體不是很健康」。

▼ 從收容所中領養一隻寵物所獲得的成就感是無與倫比的。(圖/翻攝自librestock@Unsplash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紐澤西州寵物毛孩法律寵物店飼養領養動物繁殖場動物權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