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老外吃「維X炸醬麵」照片 竟讓兩派台灣人吵翻天!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於許多人來說,泡麵都是不可錯過的美食,因為它便宜又方便,堪稱小老百姓的「充飢神物」。一名網友最近在《爆廢公社》po文,說自己撞見一個外國人正在吃台灣的經典泡麵「維X炸醬麵」,看似日常,但吃法讓人大開眼界,沒想到此話一出,網友們居然全暴動了!

▲一張老外吃泡麵的照片,竟意外掀起網友論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在文中寫道,這名老外在吃「維X炸醬麵」時,「他竟然是吃湯麵...」讓他看了相當傻眼。事實上,泡麵+熱水就能吃的邏輯全球皆通,但對台灣人來說,「維X炸醬麵」是「乾的」可說是基本常識,但也有反對派在底下發文,堅持說「維X炸醬麵」是吃湯的,而且他們從小就這樣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部分回文網友都認為,湯麵是內行人的吃法,就算被嘲笑也無所謂,「內行人吃法XD」、「我也是都吃湯的欸」、「其實湯麵反而剛好不鹹」、「我一直到30歲,才知道維力炸醬麵是吃乾的」、「我也是從小都吃湯的,高中有次看到電視廣告才知道是乾麵」!

挺湯派出來發聲,乾麵的支持者當然不能輸,兩派就此吵翻,湯麵派認為「維力哪裡是乾麵...只是被推薦吃乾麵而已」,挺乾麵的則認為,「泡的雖也能吃,口味卻跟乾麵天差地遠」、「乾麵才是正宗首選」、「拜託,吃湯的會被人家笑」!雙方吵得不可開交,想必這外國人一定很納悶,他吃個麵會引發論戰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