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胖松鼠偷吃鳥飼料 落跑屁屁卡吊籃掛空中不敢動

 

▲來人啊~快來救我的屁屁。(圖/翻攝自臉書《UNILAD》,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偷吃完後要擦嘴不成!國外有隻大松鼠偷吃鳥飼料,吃飽之後想要落跑,正準備跳上屋頂時,身體卻被遭到木籃卡住,就這樣懸盪在半空中,一旁目睹此事的網友立刻拿起手機拍下。短片經由國外粉絲專頁《UNILAD》貼出後,已經吸引2萬人次按讚。

影片中,貪吃的松鼠雙手伸直,緊緊抓著屋簷,下半身被裝飾用的吊籃給攔截,身體懸掛在空中晃來晃去,落得進退不得,不能爬上去也無法跳下來的松鼠,嚇得連動都不敢亂動,模樣相當無奈,在旁側錄的網友忍不住笑了一下這隻胖胖的貪吃松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鼠受困的影片已吸引百萬人次點閱,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人類,請停止大笑,快來拯救我的屁股好嗎」、「這是一個大屁股松鼠」、「胖松鼠不能動,因為牠吃太多了」不過也有人表示說希望有人可以快幫忙解救松鼠,「我希望有人幫助牠,而不是僅僅站在那裡看著牠掙扎」、「一點都不好笑,動物看起來不舒服」、「可憐的松鼠」。

▼影片

關鍵字: 松鼠飼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