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6隻貓熊寶寶推門「越獄」 飼養員奶爸抱回5次還是關不住

▲貓熊寶寶太調皮,一直要往外跑。(圖/翻拍「熊貓頻道iPanda」)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貓熊(大陸稱為大熊貓)真的很可愛,但牠們調皮起來,可是也讓人非常頭痛。「熊貓頻道iPanda」臉書粉絲團就分享了一段影片,6隻貓熊寶寶擠開鐵門跑到外面,飼養員將牠們一隻隻抱進去,但有貓熊寶寶又趁飼養員不注意把鐵門推開,大夥再一湧而出,讓飼養員疲於奔命。

「熊貓頻道」是《央視網》最早於2013年上線的一個24小時直播貓熊的新媒體,以貓熊這一中國特有的珍稀動物為主題,對外展現真實的貓熊及保護情况。「熊貓頻道iPanda」臉書粉絲團也經常分享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內的一些有趣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家都知道貓熊真的很可愛,但牠們調皮起來,可是也讓人非常頭痛。「熊貓頻道iPanda」6日分享的影片就顯示,看到飼養員來了,6隻貓熊寶寶擠在鐵門的地方,門一開,牠們全都跑出去,只剩一隻乖乖坐在原地;飼養員先將一隻抱進去,轉身出去要抱第二隻時,裡面那隻又跑了出去。

▲貓熊寶寶一直往外跑,飼養員疲於奔命。(圖/翻拍「熊貓頻道iPanda」)

飼養員再抓一隻進去,順手將鐵門拉起來,接著抓回一隻、兩隻、三隻…眼看就快大功告成,忽然一隻貓熊寶寶鑽鐵門又把門給推開了,大夥一湧而出,一切又要重來。

▲貓熊寶寶狂鑽鐵門,門被推開了!(圖/翻拍「熊貓頻道iPanda」)

「奶爸內心OS:感覺身體被掏空……」粉絲團為影片配上這段文字,不少網友看了笑翻。「好忙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樣撿一輩子也撿不完啊!」「小糰子越獄大成功之迷你監獄風雲!」「頑皮的寶寶們,奶爸心累!」

▼「熊貓頻道iPanda」臉書粉絲團貼文

關鍵字: 貓熊大熊貓熊貓頻道iPand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