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愛爾蘭憤怒羊」撞店家 兩腳跨玻璃門怒視人群半小時

▲憤怒羊不停盯著零售店內的人群,還不停衝撞玻璃門。(圖/翻攝自Breaking Videos 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隻憤怒山羊從北愛爾蘭卡里弗格斯(Carrickfergus)的一處農場逃出,在路上瘋狂亂竄,還不停大嚼鮮花,甚至開始瘋狂攻擊路人,最後跑到一間零售店門口,把所有人都嚇進店內,沒想到這隻山羊並沒有走人,而是在門口怒視店內達30分鐘之久,還不停用臉衝撞玻璃門,整個過程被民眾記錄下來,相當恐怖。

綜合外媒報導,影片中,一隻迷路的山羊跑到零售店門口,店長史密斯說,「這裡是本區域最光亮的地方了,所以我猜這也是山羊跑來的原因。」影片中,只見牠將兩隻腳跨在玻璃門上,頻頻往店內探頭,接著還不停用臉去衝撞玻璃門,由於牠可能意識到進不去店裡,便開始亂吃店外的植物,最後甚至將目標轉移到一旁的停車場,一樣把兩隻腳跨上汽車窗戶,原本目擊一切的女子只能躲在車內,避免遭受攻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憤怒羊還跑到停車場,嚇壞一名女子。

這隻憤怒羊與人對峙的情況長達30分鐘,最後,山羊主人趕到現場,拖著牠的角離開現場,才結束了這場鬧劇,幸好並沒有任何人受傷,史密斯則開玩笑地說,「真是有趣的早晨」。整起事件的過程被記錄下來,在網路上引起許多人的討論。

▼(影片/翻攝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山羊愛爾蘭衝撞零售店玻璃門憤怒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