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悲情夫求歡遭拒10年 氣到酒醉拿刀「自剁雞」洩憤

▲拉姆(左)因為被老婆瘋狂拒絕%%憤而拿刀自宮。(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別跟自己過不去!來自印度北方邦的37歲男子拉姆(Ghasi Ram)因為長達10年跟老婆求歡都頻頻遭到拒絕,日前在酒醉的情況下,再度尋歡不成竟憤而拿刀砍掉自己的生殖器,老婆迪維(Manjhri Devi)全程目睹崩潰,待自己冷靜後才報警。

迪維表示,拉姆幾乎天天喝醉,根本就沒有關心她的生活,兩人結婚18年育有1女2兒,孩子出生後就沒有性生活了。事發當晚拉姆再度喝到爛醉,回家想要求歡又遭到拒絕,夫妻倆發生激烈口角之後,拿出刀直接在老婆面前將GG切除。

迪維事後仍向媒體抱怨,現在還在氣頭上,而且老公每天都喝醉也不好好聽她說話。「我覺得他(拉姆)失去理智,我沒有別的好說了!」

而失去下體的拉姆則哀傷表示,「我切掉生殖器因為她(迪維)不懂我,也太固執,我們過去10年都沒有發生關係,一氣之下就選擇切掉了。」但是現在沒有了GG,拉姆以後想要再享受基本性生活大概更不可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