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航空工程師阿公後院蓋「雲霄飛車」 隨時陪孫玩

▲小男孩玩到開心大笑。(圖/翻攝自YouTube/Paul Gregg,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民眾到主題樂園玩總少不了要搭幾次好玩又刺激的雲霄飛車,美國西雅圖退休的航空工程師格雷格,為了讓孫子們在家也能享受「雲霄飛車」的樂趣,自己動手在後院蓋了簡易的軌道,並將2個孫子玩嗨的影片上傳到YouTube上,讓網友們覺得好羨慕!

影片中,小女孩坐在藍色的飛車裡,滑過2個小「山峰」之後緊接著就是大彎道,她還不忘對著鏡頭露出開心的笑容,接著另一名男孩坐在紅色的飛車中緊接著出發,2個孩子隨著軌道起伏左搖右晃,玩到幾乎停下來,高興的情緒全寫在臉上。

▲大人只需要站在起點幫忙將飛車推到頂端。

原來,這座藏在私人住家後院的「小小雲霄飛車」,是格雷格(Paul Gregg)替孫子們打造的,在航空公司工作長達30多年的他,退休之後為了讓孫子們玩得開心,乾脆就在自己家蓋一個小遊樂園,既不用額外花錢也不耗電,只需要一名大人站在起點幫忙將車子推上頂點,就可以讓孩子們玩上一整天。

影片公布後,許多網友都在底下留言大讚格雷格的創意,或是稱讚他將軌道、車身做得很很細緻,甚至還有網友開玩笑地說,「您還缺孫子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