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冰箱擋門…台大女學生毛巾綁床宿舍上吊亡 室友嚇壞

▲台大女生宿舍驚傳女學生上吊不治。圖為台大校門口。(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大學戲劇系4年年林姓女學生,6日晚間被室友發現在宿舍寢室上吊,送醫宣告不治。據了解,林女2周前曾割腕被救回,未料仍想不開走上絕路。

警方調查,林女室友回房時,看到房間的門被小冰箱擋住,她推開後,驚見林女把毛巾綁在寢室上下床鋪爬梯上吊,當場嚇壞;林女被發現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

警方在現場找到4張疑似林女寫的紙條,內容顯示她飽受精神病痛所苦;據悉,林女2周前曾割腕,被發現送醫救回一命,未料仍發生憾事。校方已通知林女的家屬從高雄北上,並輔導林女的室友。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