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杯堅果被收回1杯! 他罵「什麼意思」…要求換好市多試吃員

▲男子(右)疑不滿3杯堅果試吃剩2杯,抱胸開罵。(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粉專,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民眾逛好市多(Costco)都喜歡排隊等試吃食品,實際品嘗後才知道喜不喜歡、要不要買。有網友直擊,一名男子在好市多高雄大順店,不滿女試吃員收回「一杯堅果」,氣得當場開罵「什麼情形」。

原PO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表示,6日下午3時,「工作人員看只剩最後一個客人,就把試吃盤3杯堅果收回一杯,客人認為他沒有受到尊重」;原PO說,男子認為別人都可拿3杯,他卻只拿2杯,覺得被看輕,要求主管換掉該員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原PO拍攝的影片,男子雙手抱胸,大聲對女試吃員講話,直到另一名男員工到場,依舊非常生氣,「我要問她到底是什麼意思」;女試吃員回,「沒人,我就放兩盤啊,對不對」。男員工則幫忙緩頰向男子道歉,「拍謝、拍謝啦,可能是她誤會您了。」

對此,好市多的主管解釋,當時因人潮不多 ,試吃員才會把其中一份堅果收起來,確保衛生。不過,男子因為試吃員的舉動,覺得不受尊重。

對此,許多網友表示服務業真無奈,「這是好市多,又不是吃好多」、「自己買一罐回家,慢慢吃不就得了~~~這麼貪小便宜,到底得到什麼好處」、「沒錢買嗎?試吃本來就一人拿一份」、「試吃,不是吃到飽欸」。

▲▼男子抱胸開罵,男員工幫女員工緩頰道歉,「可能是她誤會您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