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夜好孤單~55%單身櫻花妹:只要是男的都可以

▲「誰都可以」一個答案,男女各表。(示意圖/取自《本中》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時間進入12月,許多情侶都期待聖誕節能來個甜蜜蜜的約會,那麼單身的人該怎麼辦?日本網站調查,有超過一半的女性表示,只要有男性一起過,是誰都沒差。

日本網站《愛カツ》日前調查20到30歲單身女性,「如果收到共度聖誕夜的邀請,哪一種是願意接受的男性?」589名受訪者內,328人(55%)表示,男的都可以;89人(15%)選擇,考慮認真交往的男性才可以;78人(13%)認為,只要不討厭就行。

對此,網友表示,「對啊,總該有人付錢」、「肥宅是無性人喔」、「我們活在平行世界嗎」、「前面忘了加帥和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