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警遭嫌騎車撞、安全帽猛K 加油站員工秒扔工作幫抓

▲身材壯碩的高男騎車狂飆5公里拒捕,還脫下安全帽猛砸警員。(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46歲的高姓毒品通緝犯日前騎車躲避警方攔查,一路狂飆5公里還加速衝撞,接著脫下安全帽猛K,雙方扭打成一團。附近加油站員工發現警員只有1人陷入「苦戰」,於是趕緊衝上前幫忙壓制,最後4人聯手才成功身材壯碩的高男逮捕。

46歲的高男因毒品案遭通緝,5日下午2時許騎著偷來的贓車行經三峽佳園路,正好遇到三峽警分局北大派出所張姓警員攔查,他蛇行拒捕一路狂飆5公里到樹林柑城橋附近,看見張員擋住自己的去路還加速衝撞,接著脫下安全帽開始猛砸。

▲▼張姓警員的左手和左腳都在追捕過程中被高姓嫌犯打傷。

一旁熱心民眾看到張姓警員與高男扭打成一團,趕緊上前幫忙抓壞人,無奈2人身材較瘦打不過壯碩的高男,一度陷入「苦戰」。附近一間加油站2名員工見狀,加上當時正好沒有客人,於是馬上衝過去幫忙壓制,警民4人聯手才終於將人逮住。

張姓警員在追捕過程中遭機車衝撞、安全帽海扁,左手和左腳都受傷,還好傷勢都不嚴重。北大派出所所長謝宜峯表示,當時高男身上攜帶海洛因才會拒捕,加上可能是毒癮發作的關係,單靠同仁1人實在難以對抗,多虧路人和加油站員工出手相助才沒有讓嫌犯脫逃,訊後依公共危險、妨害公務以及毒品、竊盜等5罪將他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