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逆天黑絲長腿 弟弟問怎曬成這樣?網:長大就知道多棒

 

▲擁有一雙逆天長腿的Candice被封為「學士服校花」。(圖/翻攝自Candice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雙誘人長腿是許多女人的夢想,也是眾多男人的目光焦點,穿上黑絲襪更是回頭率的保證,移不開眼睛。擁有一雙長腿的網美Candice日前卻發文,路上的弟弟看見她竟然說,「馬麻~姐接腿曬那麼黑。」網友笑稱,「長大後你就懂了。」

Candice臉書PO文,「冬天真是黑絲的季節,但好像不是我的..今天穿長版衣和黑絲在等紅綠燈,旁邊的小孩好奇地問媽媽,『馬麻~為什麼那個姐接腿曬那麼黑?』」儘管被制止,小孩最後還是嘟囔 一句,可是真的很黑。她當下只能無限傻眼想噴淚,只能說「底迪乖。」

對此,網友回覆,「長大後你就懂了」、「當場撕開給他看啊」、「小孩不懂,我們懂妳的黑」、「長大就知道那是多棒的東西了。」Candice本名蔡譯心,先前從雲林科技大學畢業時,被封為「學士服校花」,身高173公分、49公斤的激瘦身材,配上一雙逆天長腿,辣得是網友不要不要的,如今是初入社會的小資女,期待在未來看到更多不同風格的美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