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游完泳上岸嚕草...黑狗變史瑞克 媽無奈:要我怎麼清!

▲這是穿上了綠襪子?(圖/網友Jane Tseng授權提供,以下皆同)

記者易景萱/採訪報導

「嚕草」對許多狗狗來說,是釋放壓力和娛樂的最好方法,但也要注意一下先後順序啊!一隻11個月大的黑色米克斯「庫馬」,某天跟著媽媽一起到花蓮松園別館的池塘玩水,好不容易甘願上岸了,庫馬就立刻跑到草地上滾來滾,等牠玩夠的時候已經從黑得發亮的美女變身成史瑞克了。

庫馬原本是隻流浪狗,Jane Tseng說,有天她和家人到花蓮七星潭騎腳踏車,遇到了這隻親人的小朋友,而牠也非常自然的一路跟著Jane Tseng一行人回家,完全是突如其來、擋也擋不掉的緣分。Jane Tseng形容庫馬是隻善良又有愛心的狗,但同時又有著愛恨分明的個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媽無奈你還笑這麼開心。

「對她好的陌生人,即便一星期前餵過她零食,要是再遇到那人,就會跑過去搖尾巴;但對她不好的人,例如曾經對她兇、驅趕的陌生人,下次遇到就會對他吠叫……。」聰明的庫馬也是個「知錯能改」的好孩子,會主動和主人表達歉意;但如果牠不認為自己有錯,就可以整整一天都不理人,跟牠講話頭還會撇過去。

庫馬目前才11個月大,正是最好動又活潑的年紀,除了最喜歡抓老鼠已為,還有許多技能,「追鄉下的白鷺鷥、八哥鳥、別人家的雞、公園的松鼠;有時會想要爬上樹上抓松鼠……。」庫馬還曾經趁人不注意的時候,把綠色的10元拖鞋啃掉一半,直到半夜才全吐出來,把大家都嚇了一跳。

▲偷追雞還留證據,這下難逃了吧!

▲這隻虎斑貓叫「猴子」,是庫馬平常的玩伴。

關鍵字: 汪星人米克斯嚕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