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捏40箱奇異果!「摧殘魔人」現形 員工勸阻辯:很小力

▲奧客狂捏40箱奇異果。(圖/東森新聞,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美式大賣場又出現奧客了!桃園有民眾被直擊到美式大賣場買奇異果,卻是把每一箱奇異果都打開來,甚至還直接用手壓壓看,不喜歡又蓋回去再開別箱,一挑就是半小時,連員工勸他都沒用,誇張行徑讓一旁的人都看傻眼!

來到美式大賣場水果區,會發現許多民眾都會這邊翻翻、那邊翻翻,都有自己不同的撇步,目的都是想挑到一箱最好的水果,卻有民眾拍到一名穿著黑色外套的男子,不只把一箱箱奇異果打開來看,更誇張的是還伸手按壓,一連40多箱奇異果,幾乎每一顆都被摧殘。

目擊民眾表示,這名男子光挑奇異果,就挑了半小時,就連員工勸他,不要再壓奇異果,男子還跟賣場員工說,自己按得很小力。雖然此行徑相當不妥,但該賣場水果品質的確不是這麼穩定,日前就有人抱怨曾買到發霉的奇異果,若是沒打開來確認,的確一不小心就買到劣質水果。

不過,挑水果還是適當看一下、摸一下就好,千萬別太粗魯硬捏硬壓,畢竟奇異果皮薄,可禁不起太大力按,到時賣相差根本賣不掉。而網友們看到這名奧客誇張行徑,也都覺得很傻眼,「台灣奧客真的無極限!」、「奇異果博士真的要怒了!」、「這樣一直按一直按到底想怎樣?」、「怎會有這種讓人傻眼的奧客呀!」(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