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新品規劃流出,全片幅單眼6D Mark II要來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成真啊!!!!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今年即將邁入尾聲,對相機界來說雖然市場仍被智慧型手機蠶食,但也不乏有 Canon 5D Mark IV、Nikon D5、D500 等強悍機種。但一年還沒過完,對於明年的想像可說無限,近期在國外網站 CanonRumors 上,也出現了 Canon 2017 年的新品規劃,但詳細資訊皆未受官方證實。

首先針對單眼相機部分,據消息指出,在明年 1 月初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的 CES 消費電子展前,Canon 將率先推出替代入門款 750D 與 760D 的兩款新機 800D 與 810D 外,傳聞已久的平價全片幅單眼相機 6D Mark II 也將在夏季正式發表。

▲除了全片幅單眼 6D Mark II,傳 Canon 在明年的第一炮就將是入門單眼 EOS 800D/810D(圖為 750D/760D)。(圖/記者洪聖壹攝)

另外,傳將與 800D / 810D 一同現身的也有新 Kit 鏡頭 EF-S 18-55 F/3.5-5.6 IS STM II,且還有可能多出一款平價新鏡,但目前尚未流出外,高階鏡頭部分,則是人像大光圈鏡頭 EF 85mm F/1.4 L IS USM,但發表時間未定。

其他產品部分,首先在市場最小的消費機部分,在 CES 據傳會推輕巧小砲 SX70 HS 之餘,搭載 1 吋感光元件的類單眼相機 G9 X Mark II 也將會在年內登場;另外,在明年 4 月的美國 NAB 大展中,據傳也會推出新的電影機身 Cinema EOS C100 Mark III。

▼Canon 1 吋輕巧類單眼相機 G9 X,傳在明年也將有後續機種問世。(圖/翻攝自官網)

但畢竟明年還長的很,這些消息大多還是以產品週期做預測,詳細的公佈時間恐怕差別頗大,還是看看參考就好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