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HH巨乳」辣媽引15萬人追蹤 困擾直呼:奶一直長大!

▲超辣孕媽蘇菲亞在懷孕後胸部又成長到HH罩杯。(圖/翻攝自Sophie Cachia的IG,下同)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墨爾本26歲超辣孕媽蘇菲亞(Sophie Cachia)擁有HH罩杯的超魔鬼身材,時常在社交媒體上分享育兒趣事,以及傾訴大胸女性的種種苦惱,在網路上逐漸累積人氣,她的instagram上已有多達15萬粉絲追蹤。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蘇菲亞在15歲就有C罩杯,比其他同年齡女孩發育還好,令當時剛進入青春期的她相當困擾,想不到隔年16歲時罩杯又「長大」到E罩杯。

蘇菲亞表示,「從此我的痛苦旅程開始了」,由於胸部過於沉重,從16歲開始她的頸部、背部甚至頭部時常酸痛,並且招致許多異樣眼光與嘲笑,「胸部就是不停長大」一直到她18歲時到達GG罩杯為止

►想看更多辣孕媽美照,請點選這裡►

她說道,18歲後她又開始了另一趟的痛苦旅程,「沒有一件漂亮衣服是我穿得下的」,就算能穿得下,胸部總是太過悶熱而不停出汗,「胸部不是濕透就是變形」,而最困難的是總是找不到適合的泳裝,而自從懷孕後她的胸部又成長到HH罩杯。

據報導,蘇菲亞根據自己的經歷,在社交網路上發起運動,鼓勵大胸女性不要畏懼他人眼光,勇敢到海灘或是遊泳池去,並且分享許多適合大胸圍的女性泳衣品牌,希望與自己相同經歷的女性同胞,能夠「享受到她們應該享受到的」。

►想看更多辣孕媽美照,請點選這裡►

▼蘇菲亞懷孕後還是維持魔鬼身材,時常在社交媒體上分享美照。(圖/翻攝自Sophie Cachia的IG,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