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周2波冷空氣!北台灣低溫下探15度 「越來越有冬天感」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北方偏涼空氣來襲「越來越冷」!中央氣象局表示,未來一周有2波東北季風相繼影響,7日清晨台南以北及宜花一帶低溫下探15度,沿海空曠地區可能更低,北台灣整天都感覺涼冷,8日(周四)短暫回溫空檔後,9日(周五)又有一波冷空氣報到,北東再轉涼,冬天感受越來越明顯。

▲北台灣低溫下探15度,越來越有冬天感。(圖/記者黃克翔攝)

氣象局預報,7日持續受東北季風帶來的涼空氣影響,清晨北台灣下探15度,白天高溫也只有20度上下,由於水氣較少,整天感覺都涼涼冷冷的,其他地區也萬清晨也會偏涼,南台灣低溫約19度,白天仍可到約25度的高溫,日夜溫差相對偏大。8日早晚仍偏涼,但白天起氣溫稍回升,各地有短暫一天的空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周2波冷空氣冷吱吱!厚外套趕快拿出來。(圖/中央氣象局)

9日入夜後東北季風再度增強,氣象局表示,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再轉涼,低溫下探16度,且水氣增多,迎風面下雨情況變得較明顯,預計到13日(下周二)才會減弱回溫。連續2波涼空氣南下,北台灣明顯轉涼,越晚越冷,未來一周越來越有冬天的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