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麋鹿在天花板奔跑 宮原眼科吃冰過聖誕超浪漫!

記者陳涵茵/綜合報導

紅磚瓦、斑駁牆面,老建築在歷史動盪中留存,歲月痕跡成了最獨一無二的裝潢,「宮原眼科」原是日本人宮原武熊在臺灣台中所建立的一間眼科醫院,改建成複合式餐廳後,成了台中為熱門的觀光景點。為迎接聖誕佳節,12月佈置得超有味道,想感受滿滿聖誕氛圍,這裡絕對是台中首選地!

▲宮原眼科聖誕佈置浪漫滿分。(圖/取自《宮原眼科》臉書專頁,以下皆同。)

▲店員也換上了紅綠配色服裝。

▲天花板、地板、牆面處處都有聖誕小飾品。

走進紅磚老建築,滿屋綠色聖誕樹、大大的聖誕球裝飾水晶燈、樓梯扶手的聖誕花圈,所到之處全是聖誕小巧思,就連店員都換上最應景的服裝。抬頭望,挑高的天花板上金色麋鹿正在奔跑,木製裝潢與紅綠配色絕搭,隨手一拍都非常有味道。

▲從二樓往下望,看見金色麋鹿們正在奔跑。

▲店內很適合聖誕節來約會拍照。

來到宮原眼科絕對不能忘記吃冰,光是巧克力純度就多達16種口味,香濃茶香、當季水果、優格冰淇淋是遊客的熱門選擇,另外絕對必吃的眼科專屬配方,龍眼蜜乳酪、芝麻杏仁等特別口味也十分值得一試。吃著冰淇淋隨意晃晃,感受濃濃的聖誕氣氛。

▲▼聖誕樹餅乾裝飾超可愛~(圖/網友maggiechang0329icaniycan授權,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宮原眼科》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
電話:04-2227 1927
營業時間:10:00~22:00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