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TB!!希捷推出全球容量最大的市售版行動硬碟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從運動攝影玩家、自拍愛好者,到4K畫質內容的存取需求,希捷宣佈推出市場上容量最大的行動硬碟Backup Plus Portable 5TB。

這款全新儲存解決方案的推出乃是拜希捷今年十月公布的新款內接硬碟BarraCuda所賜,其中包含2.5吋1TB磁碟技術;Backup Plus 5TB 硬碟是首款搭載 BarraCuda 5TB 硬碟的裝置,採用鋁製外殼、機身厚度僅 2.05 公分,除了容量同尺寸產品中最大,透過Seagate Dashboard軟體可客製化備份選項,輕鬆執行本機、行動裝置、雲端和社群媒體的備份,而且適用於PC與Mac系統,並且支援 USB 3.0。

Seagate Backup Plus Portable 5TB硬碟即日起台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6,999元,有黑、銀、紅、藍色供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