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Google Pixel救援!宏達電11月營收今年第三高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宏達電(以下簡稱HTC)今天(12/6)公佈 2016 年 11 月的營收共達新台幣 76.7 億元,成為今年第三高,但是相較 10 月份來說,還是減少了 6.13%,若是對比 2015 年同期的話,則是衰退了 25.42%。

HTC 全球業務總經理張嘉臨日前受訪時指出,HTC Vive 的銷量已經突破 14 萬台,然而下半年沒有重量級手機推出的 HTC 仍陷入苦戰,所幸HTC 所代工的 Google Pixel 系列與 HTC 旗下中階新機 HTC 10 evo 即時救援,讓 HTC 在 11 月份的營收共達新台幣 76.7 億元,成就今年度第三高峰。

然而由於 Google Pixel 其實是 10 月份的熱銷機種,因此相較 10 月份來說,HTC 業績仍是減少了 6.13%;若相較去年 11 月份,對比當時的熱銷手機 HTC One A9 來說,HTC 10 evo 在市場上受到華為、小米、聯想等公司推擠,表現並不理想,讓 HTC 對比 2015 年同期,衰退了 25.42%。

HTC 統計,2016 年 1 到 11 月份的營收金額為 717.6 億元,相較於 2015 年來說,下降了 37.6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