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臺大驚傳女學生宿舍上吊 目前送醫搶救中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立臺灣大學6日晚間7點驚傳有女學生上吊自殺,被緊急送醫。臺大戲劇系大四的林姓女學生,疑似利用毛巾綑綁寢室內上下舖樓梯,上吊自殺,被人發現後已無呼吸心跳;目前林女已被送往台大醫院急救,而警方和校方正在釐清女學生自殺的原因。

根據警方初步調查,林女精神狀況相當不穩,兩周前還一度割腕自殺,所幸當時被人發現後,撿回一命;豈料林女室友今(6日)晚間7點返回宿舍時,發現寢室房門被小冰箱阻擋,用力推開房門後,才從縫隙中驚見林女在上下舖樓梯上吊自殺,嚇得她趕緊通報校方,並報警處理。

臺大主任秘書林達德表示,校方接獲消息當下就立刻聯繫駐警隊處理,雖然初步了解是自縊,但詳細自殺原因還不清楚,仍需要進一步釐清;學方目前已經派校安人員、宿舍輔導員到醫院協助,並通知家長。

林達德說,女學生送達台大醫院前,經急救曾一度恢復輕微呼吸,但情況仍不樂觀,由於林女是南部人,她的家人接獲消息後已立即北上,學校住宿組的輔導人員將一路陪同,提供家屬必要的協助。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