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每天凌晨都被「貓鬧鐘」吵醒 主人報復狂吸百萬人笑翻

▲橘貓Italics下午4點,睡得正香。(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養貓的主人都知道,每天早上一定都會有隻準時的「貓鬧鐘」會來叫床,甚至會提前好幾個小時,大半夜的就把所有人從床上挖起來;美國有一名主人尼可拉斯(Nicholas Tecosky)就深受其擾,所以,他決定在貓咪熟睡的時候,突然很大聲的「喵」對著貓咪叫,沒想到此舉也讓橘貓嚇呆,趕緊起床。

「我的貓每天凌晨4點叫我起床,所以我昨天下午4點把這份恩情還回去。」因為尼可拉斯每天早上都被迫起床,因此,他就決定在下午4點、橘貓Italics睡得正熟的時候,悄悄從床邊接近,然後在牠的頭頂上,大聲「喵~」的把牠叫醒,讓Italics嚇一大跳,趕緊坐起身,一臉呆萌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影片上傳到YouTube之後,短短3天就吸引上百萬人次觀看,許多貓奴都能夠感同身受,跟著影片笑翻,也有人開玩笑地說「可惜貓咪不會用相機,不然也許就能很酷地看牠報復。」

不過,也有網友提醒,盡量不要這樣嚇貓咪,因為牠們天生就存在著極高的警覺性,如果突然給予牠們驚嚇,很容易造成精神方面的疾病。

關鍵字: 貓咪橘貓寵物Italics貓鬧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