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統一陽光豆漿求婚專案啟動 曾沛慈化身求婚大使

【廣編】

圖、文/極象提供

進入12月季節,街頭也逐漸蔓延耶誕氣息,高雄夢時代與統一陽光今年推出「求婚殿堂-陽光璀璨聖誕」耶誕裝置物,打造2016耶誕節浪漫新地標,成為高雄戀人必放閃的約會聖地,絢麗浪漫的場景也是向另一半求婚的好地點。

日前啟動求婚專案,幫現役空軍男主角林京漢向交往多年的女友何旻潔求婚,夢時代戶外大型LED螢幕也播出男主角用心剪接的求婚影片,並邀請到「終極女神」曾沛慈化身「求婚大使」獻唱「不再怕寂寞」,以美聲助陣幫男主角求婚。男主角林京漢透露女友是台中人,離鄉背井獨自在高雄工作,生病、難過或沮喪時家人都不在身邊,他也對女友許下承諾「在高雄,我就是妳的家。」

問到為何選在「求婚殿堂-陽光璀璨聖誕」向女友求婚?男主角表示:「女友生日剛好近耶誕節,在高雄來說,每年耶誕節就屬夢時代氣氛最浪漫。」而對他來說,女友就像是一顆溫暖的太陽照耀他的人生,所以特別選在擁有陽光造型的水晶燈的求婚殿堂,大聲說出對女友的愛,而女主角何旻潔也被男友的誠意感動到掉淚,害羞點頭說出「我願意」。首度擔任求婚大使的曾沛慈笑說:「『不再怕寂寞』這首歌的歌詞很適合送給這對被祝福的朋友,彼此互相照顧扶持,好的、壞的都有對方在身邊,就『愛,在一起就好,不再怕寂寞』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