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超噁!台北101耶誕市集用「垃圾桶餐具」 網友痛批想吐

▲網友爆料史特拉斯堡有攤商用垃圾餐具,負評雪上加霜。(圖/資料照)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史特拉斯堡市集話題不斷,繼被批評「台味很濃」之後,又有自稱是攤位工讀生的網友在PTT八卦版上爆料,所服務的不肖餐廳居然從垃圾桶撿用過的餐具,重新清洗提供給客人使用,因受不了這件事,憤而離職。對該攤商解釋「不是垃圾桶,是回收桶。」網友直批「有差嗎!」

有民眾在網路上爆料,表示之前在台北101史特拉斯堡小木屋兼職,販售的是餐廳內的餐點,但看到老闆與他女友從垃圾桶撿起民眾用過的餐具,重新清洗再提供給下一位客人使用,他以LINE詢問老闆為何這樣做?卻被回「你覺得餐廳提供給客人馬克杯會愧疚嗎?」

▲網友PO文表示員工用LINE質問店家,店家卻回覆的理所當然。(圖/翻攝自PTT)

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痛批「有夠噁心」、「好想吐」,而另也有民眾推論出該餐廳應為「Origines」。台北101表示,攤販解釋該餐具是從餐具回收桶回收,並非垃圾桶,因新餐具來不急送達,所以才拿出約10支清洗備用,約提供2支給客人使用新餐具便抵達,已警告業者不能這麼做,並會加強巡邏檢查。

雖然廠商辯解不是從垃圾桶「拿出再利用」,但並未減少網友的怒火,直批「回收桶比垃圾桶乾淨嗎?甚麼道理?」、「有夠牽強」、「這種說法根本一點悔改的意思都沒有」、「有差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