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木地板長出「牛肚」 同學驚呼PO網:好想戳下去~

▲教室地板長出「牛肚」,看了雞皮疙瘩掉滿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天氣太過潮濕,學校教室的地板竟長出奇怪的東西,外觀像是某一種蕈類,上頭布滿密密麻麻的孔洞,讓人看了雞皮疙瘩掉滿地,同學拍下照片放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表示起初以為是「大便」,但是聞起來沒味道,而且是從縫隙中長出來的,有人搞笑地說是「藍瘦香菇」?

「有人知道這是哪一種品種嗎?」同學PO出教室地板的菇類,好奇發問。「牛肚乾掉。」網友紛紛留言解惑說「野生愛玉」、「密集恐懼症發作」、「珊瑚」、「蜂巢」、「千年靈芝」、「千年花椰菜」、「好想戳下去」、「毛蜂窩菌」、「千年菇菇,可以打通任督二脈」、「 免費的香菇,自種自取」。

►延伸閱讀:網敲碗「木板長牛肚是什麼?」 專家:蜂窩菌屬多孔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