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吃過的英國餐廳 中資買了還要改名「首相酒吧」

▲習近平前往英國鄉間餐廳。(圖/翻攝自BB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2015年10月訪問英國時,與當時的英國首相卡麥隆到一間鄉村酒吧「The Plough at Cadsden」品嘗當地傳統美食,使餐廳快速竄紅。中國的中富集團投資集團總經理張彼得(Peter Zhang)宣布,他們將收購這間餐廳。

根據《BBC》報導,習近平去年到訪過餐廳之後,這間店就變成中國遊客和留學生的「熱門觀光景點」,當時他點的炸魚薯條及啤酒也變成大家熱愛的餐點。張彼得說:「西方酒吧的概念在中國快速崛起,這是一個很好方法連結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並且建立友誼關係。」

中國驚人的經濟實力不容小覷,他們在世界各地大舉投資,包含房地產、能源公司、汽車工業等,成為全球快速崛起的經濟大國。據悉,這場交易是由英國著名的房地產投資顧問機構Christie & Co促成的,且未來的中文名稱可能改名為「首相酒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