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保時捷911打滑左側撞凹全毀 竹科男失速700萬GG了!

▲保時捷停在人行道上。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40歲的劉姓男子,5日晚間10點多,開著保時捷911 Carrera 4S,行經興隆路往東興路,要進到高鐵橋轉彎,疑似失速打滑,整台車撞上電線桿和電箱,停在人行道上,左車身鈑金被撞得凹陷,他人並沒受傷,警方到場初步調查,他酒測值為0,詳細車禍原因有待釐清,不過這維修費用恐怕就得破百萬。

劉姓男子5日晚間10點多,開著保時捷911 Carrera 4S, 行經興隆路往東興路,卻在轉彎時,疑似因為失速打滑,車輛撞上電線桿和電箱,衝上人行道,車身鈑金被撞得凹陷,已經變形全毀,警消到場後,他默默走下車,人並沒有受傷,經過酒測值為0,初步研判應該是轉彎時,操作不慎造成的意外,所幸沒有人受傷。

警方初步調查,劉姓男子在竹科工作,車是和朋友買的,後續將會由保險公司理賠。而這台保時捷屬於經典款,市價約在500萬至700萬元左右,如今因為一個不小心,撞得車身凹陷,維修費恐怕也得破百萬,詳細的車禍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