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16年20大日文單曲系列之十一

我們想讓你知道…充滿活力的一首歌!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早安少女組。’16(圖/翻攝自藝人官網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第十一首:早安少女組。’16/泡沫週六夜!

早安少女組。近幾年策略大轉彎,在樂曲上跳脫過往淳君風格音樂,改走節奏強烈的電子舞曲風格,再加上高難度的排列式團舞動作,不僅與市面上女偶團做市場區隔,也讓聽眾感受到淳君給予新型態早安少女組。16'的浴火重生,整體上操作和鮮度耳目一新的,氣勢明顯回溫,單曲銷售較過去表現不俗,屢次搶回冠軍后座發球權。

音樂錄影帶

今年推出的第一彈三主打單曲”泡沫週六夜! / The Vision / Tokyo的角落”,為前成員鈴木香音在籍的最後一單,收錄的第一主打歌"泡沫週六夜!",強調如''愛情機器''單曲似的歡愉氣氛與及時享樂的生活態度,旋律朗朗上口,節奏宛如像放假般輕盈,聽無數次絲毫不會膩,現場版本更能被成員們認真又唱又跳的氣氛渲染到,因此帶動數位下載小有表現,吸引到一些路人,在日本iTunes數位下載排行週榜,難得站上前20名,也成為早安家族年度代表作,實至名歸。

現場版

明年早安少女組。’17迎接成軍二十週年,"泡沫週六夜!"儼然為此先行暖身,究竟會有什麼驚奇發生在如此重大的一年,淳君能出什麽有趣的招和秋元康對陣,只能繼續期待再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榕樹學堂訊/喜鵲、鵲鴝比一比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