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狠心女將虎斑貓狠甩出3樓窗外 狂笑問「牠死了嗎?」

▲貓咪被狠心女子甩出窗外。(圖/翻攝自Yasmin Rivera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上週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寵物虐待案件!一名年輕女子將一隻虎斑貓從三樓公寓窗戶狠狠地往外甩,導致貓咪重摔在人行道上,女子還與一旁友人笑得相當開心。事後她遭逮捕,幸好喵喵也撿回一命,正在等待安置。

上周一支影片在社群網站上引起熱議,美國紐澤西(New Jersey)一名19歲女子拉西特(Tikeemah J Lassiter)1日將一隻虎斑貓從三樓窗戶大弧度地往外丟,可憐的貓咪因此重摔在前方人行道上,拉西特與一旁友人發出興奮的笑聲,旁邊還有人說「牠死了嗎?」她們還白目的將這段影片PO到Instagram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拋出窗外的貓被一名愛貓人士鄰居瑞凡拉(Yasmin Rivera)發現後,趕緊將貓咪送往紐澤西的虐待動物收容中心救治。瑞凡拉指出,當地還有許多街貓,但當地居民對牠們不太友善,很多人搬家之後就把牠們丟在那邊。

拉西特因遭市民報警而於3日被逮捕,據悉,這隻貓並不是她的寵物,而是她位於紐瓦克(Newark)親戚家飼養的。這隻命大的貓咪所幸撿回一命,目前還留在收容中心等待獸醫進一步檢查,並為牠安置新的家。

▼慎入!美國一名女子將虎斑貓狠甩出3樓窗外。

關鍵字: 寵物虐待美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