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港女獸醫院棄14歲老狗!放開牽繩就走 醫心疼:牠好乖

▲女子將狗狗丟在醫院,小狗狗雖然年紀大了,但是外表十分乾淨可愛。(圖/翻攝自俊諾獸醫診所 Medpromise Veterinary Clin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新界一名女子將14歲狗兒帶到動物醫院,自己就離開了,全程被監視器錄下來,許多網友憤怒撻伐。根據俊諾獸醫診所,這隻狗狗身上只有一條小熊維尼的胸背帶,所以暫時取名Winwin,身體狀況大致良好,但是高齡14歲卻孤單地被遺棄,這樣的行為令人髮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5日上午大約11點43分監視器畫面中,一名身穿灰色西裝外套、黑色裙子的女子在牽著狗走進獸醫院,先是來回張望,趁醫生護士還沒出來時放開手中的繩子,逕自走出門外,留下狗狗茫然地在醫院走來走去。

俊諾獸醫診所表示,狗狗是有晶片的,但是登記的電話已經停用,所以沒有辦法聯繫上主人,「根據資料顯示,狗狗今年是14歲,名字是不詳。」因為狗狗身上只有一條小熊維尼的胸背帶,因此暫時取名Winwin。他們表示,Winwin真的好乖好乖,PO出影片並不希望找出無良主人,而是希望大家宣傳不要輕易遺棄小動物!

根據港媒報導,王姓狗主人已出面說明,原來這隻狗狗叫做波波,「我朋友年初撿到,最近不方便養了就送給我養,我女友很喜歡牠。」最近王先生和女友有事情,將波波託付給朋友譚姓學生照顧,但是因為波波太黏人讓譚上學遲到1小時,對方的母親才偷偷把狗帶走丟在動物醫院,由於這件事情已經報案,所以得等到調查結束才能接回狗,王先生和女友已送波波的床到動物醫院。

▼狗狗身上只有小熊維尼胸背。(圖/翻攝自俊諾獸醫診所 Medpromise Veterinary Clinic)

關鍵字: 棄養.棄狗.俊諾獸醫診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