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馬路也吃人! 2車遭塌陷巨坑「吞噬」釀1死1傷

▲美國德州馬路塌陷,形成一個深達3.6公尺的巨坑。(圖/翻攝自《華盛頓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市(San Antonio)4日傍晚,發生一起道路塌陷意外。據了解,該市近日正在進行下水道管線維護,疑似因施工不慎,導致一處路面竟直接坍塌,形成一個深達3.6公尺的巨坑,兩輛行經該路段的轎車閃避不及不慎墜落,造成1死1傷的慘劇。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從現場的照片可看出,兩輛車遭塌陷的巨坑吞噬,其中一輛上下翻覆,車體幾乎完全遭坑底汙水淹沒,僅露出一個車輪在水面上,畫面十分驚人。

▲死者妮席哈拉(Dora Linda Nishihara)是當地的儲備副警長。(圖/翻攝自Bexar County Sheriff推特)

趕到現場的救難人員表示,當時已盡速出動100噸級的起重機到場支援,「但車上乘客生還機率很低」。警方指出,其中1人被緊急送醫,另一名死者經警方確認後,確定是妮席哈拉(Dora Linda Nishihara),她是當地的儲備副警長,事發時她身穿制服,但未處於執勤狀態。

當地水利人員則表示,這條破裂約137公分的水管,位於兩項工程之間,其中一項在去年完工,另一項工程仍在進行當中,目前還不清楚水管破裂原因。看見這巨坑,讓人想起前陣子日本福岡市博多區也是因工程施工,導致道路像是被巨物踩過一樣,塌陷出一個大洞,不過日本迅速地在7天就完成修復工作,恢復通車。

▼日本福岡市博多區JR博多站11月也曾發生道路陷落意外。(圖/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