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骨被主人搶去啃 黃金獵犬「汪汪」抗議焦急樣神萌

▲黃金獵犬被搶大骨超不開心。(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骨是很多狗狗最愛的「閒嗑牙」零食,不過,國外有一名主人日前就做了一個壞壞的實驗,把家中黃金獵犬正在啃的大骨拿起來,放到嘴邊假裝在咬,沒想到黃金獵犬相當不開心,不但緊緊盯著主人手裡的骨頭,還不斷想要搶回去,可愛的舉動讓網友笑翻。

黃金獵犬原本開心地啃著大骨頭,超級享受,沒想到主人卻被突然拿走,讓牠超級錯愕,看見主人又假裝放進嘴裡咬的時候,更是氣到不斷在一旁「汪汪」抗議,甚至想趁主人不注意,衝上去咬回骨頭,經過幾次努力,幸好最後順利奪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這段影片,也有網友想起家中狗狗的「小心機」,在下方留言回應,「我家的哈士奇會咬骨頭來丟在我的腳上,試圖『以物易物』跟我交換晚餐煮的肉,尤其是牛排。」

▼Dog's priceless reaction when owner "eats" her bone.(影/取自YouTube)

關鍵字: 黃金獵犬寵物哈士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