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再用推特發狂言 「都是媒體逼我的!」

▲川普不甩媒體,喜歡自己利用推特對外發表談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打破美國慣例,在推特上高調表示自己與總統蔡英文談話,引發外界批評,後來他又狂發推特,開炮「中國要貶人民幣時有先問過美國嗎?」,令中美關係陷入緊張。川普今日(台灣時間)又忍不住在推特發文,責怪媒體老是對他不實報導,才會猛發推文。

川普於推特上發文表示,「如果媒體能對我做出精準且尊重的報導,那我將會少了很多理由發推文,遺憾的是,我不知道這個希望未來是否有成真的一天。」從他的發文中可看出,對於媒體報導積怨已久。

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後,不改競選時自行利用推特發訊息的作風,新聞議題由他設定,新聞記者只能被動接收,大膽改寫傳統媒體守則,也動搖民眾對於媒體的信任,《CNN》主播阿曼普甚至對此現象點出,「我們的午餐現在是社群媒體施捨的」現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