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騎士史密斯傷退 三巨頭爆氣轟86分擒暴龍止連敗

 ▲騎士隊詹姆斯、洛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陷入3連敗低潮的衛冕軍騎士,6日作客多倫多,儘管「神經刀」史密斯(JR Smith)首節傷退,仍靠三巨頭爆氣合砍86分,以116:112刺殺暴龍止敗,同時也終止暴龍6連勝。

首節最後兩分鐘,史密斯切入拋投落地失足,導致左膝受傷,踉蹌起身後又再度倒地,隨即退場便再也沒回到場上,靠著洛夫(Kevin love)單節3顆3分球、半場20分,以及詹姆斯(LeBron James)、里金斯(DeAndre Liggins)次節最後一分鐘四罰俱中,1分領先進入下半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密斯傷退。

易籃後騎士壓迫防守,洛夫頻放冷箭將分差擴大到11分優勢,決勝節剩下7分鐘,詹姆斯個人連得7分,助騎士取得本場最多領先的15分,不過之後卻出現進攻當機,讓暴龍展開反撲,拉出一波14:4攻勢,最後31秒僅5分落後。

倒數14秒暴龍迪羅臣(DeMar DeRozan)三分失手,隨後又發生踩線的低級失誤,將勝利拱手讓出,終場騎士就以4分差驚險止敗。

▲厄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騎士三巨頭,詹姆斯攻下全場最高的34分8籃板7助攻,洛夫以5成5命中率飆進6顆三分彈,28分14籃板雙十演出,厄文(Kyrie Irving)24分7助攻。因傷退場的史密斯進行X光檢測後無大礙,是否缺席下一場比賽還要再評估。

暴龍雙槍迪羅臣,轟下全隊最高的31分4籃板5助攻,羅瑞(Kyle Lowry)24分9助攻,第二陣容的羅斯(Terrence Ross)、派特森(Patrick Patterson)分別貢獻14分與12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騎士暴龍洛夫詹姆斯厄文迪羅臣羅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