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小三廁所嘿咻嘆「愛得好累」 網批:你只是洩慾工具

▲小三在《靠北男友》抱怨「愛得好累」,被網友罵翻。示意圖(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5日在臉書《靠北男友》分享,和相愛的人同間公司,雖然知道對方有老婆小孩,仍甘願做小三,甚至多次在廁所發生性行為,還曾懷孕又墮胎,讓她覺得受委屈,抱怨「為什麼你老是無心,我愛得好累」。貼文在網路上引起討論,許多人都直呼「臭小三」,痛批「看了拳頭都硬了」。

網友提到,「我知道你有老婆,還是甘願做你的女人,我的第一次是在公司廁所給了你,之後好幾次也都是在廁所,今年7月我發現我懷孕了,我不敢告訴你,於是偷偷的把小孩拿掉,我不求你能為我做甚麼,只希望你可以多看看我,多想想我,多珍惜我。」

另外,貼文中表示,兩人年紀差距很大,但自己是全心全意付出,抱怨「可是為什麼你老是這麼無心,我對你的用心,同事都看不下去了,勸我放棄你。」

最後她說,「我打電話給你,你都不回,對你說的話,你也當屁,除非你有需求才會打給我,不管什麼時候,只要我有時間,我也是儘量滿足你,我愛你愛得好累,看來是真的,你不知珍惜,你的無所謂也是我的心碎。

貼文受到關注,很多人都認為這樣的行為很不妥當,批兩人根本只是「砲友」,要趕快醒醒。不少人勸她要為對方老婆想一想,有人看完大喊「拳頭都硬了」,也有網友說,「你不夠愛你自己,所以捨得傷害自己的身心,去佔著一個不會屬於自己的感情」,還有人表示,「你只不過是他洩慾的對象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