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妹子妳男友在約砲」 她狂釣出科系PO文勸世被罵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逢甲女大生玩約砲神器「wootalk」,遇到一東海男大生約砲,不但言詞露骨,重點是還有女友了。因為知道對方女友有看《Dcard》的習慣,讓她怒在上面發文,直呼「東海妹子妳男友在約炮」。對此,網友正反評有人認為做得好,也有不少人覺得這樣做很沒品,「他賤,妳也不差」

女大生在上面說道,「剛好趁著下課來刷WOO,沒想到才刷第一個就遇到渣男...」。經過一來一往的對話,原PO釣出對方是哲學系學生,而她也表示希望貼文上熱門,「女主角有在看狄卡習慣,應該會看到這篇,哀~我忘了問男主角有沒戴保險套習慣,如果沒有的話,我開始擔心女主角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也忍不住感嘆,「之前在WOO就遇到很多本來有女友還約炮的男生,還有遇過得知男友約炮的女孩跟我哭訴的,怎麼這社會這麼可怕,希望不要再有好女孩被渣男騙了。」

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我覺得妳這樣故意釣他,再上來發文也很沒品啊」、「放開那個女友」、「廢男...我盼女友盼23年了,你就這樣隨便把玩?」、「我是覺得原PO妳也不差啊,搞得很清高的樣子」、「半斤八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