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鳳山蛋餅飯」只要35元 網激推:超多人國中回憶

▲好吃又滿滿飽足感的蛋餅飯。(圖/翻攝自Dcard,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時機歹歹,看到俗又大碗的佛心美食,當然要立馬放入口袋名單啦!一名網友推薦高雄鳳山這家古早味蛋餅飯,小餐車佇立在街道23個年頭,蛋餅中滿滿餡料與飯抓住許多饕客的胃,而且綜合大份只要35元,勾起不少網友的回憶,直說「國中每天早餐都吃它」。

網友在「Dcard」貼出照片,並介紹自己點的是綜合蛋餅飯,綜合口味能從熱狗、培根、鮪魚、玉米和肉鬆等,任選2種作搭配,而且蛋餅中塞進滿滿的飯,讓人吃完超有飽足感,原PO也忍不住說道,「嗚嗚…真的好好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這間蛋餅飯位在鳳西國中斜對面,阿嬤在這小攤裡煎麵糊23年了,有老客人表示看她放食材很爽,動作相當海派。阿嬤會先放入與蛋混和的麵糊,接著投入配料、加上小白菜,最後再疊上飯;帶有彈性的長糯米,和軟軟的蛋餅與豐富配料,每一口都是滿足啊!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為什麼很厲害的蛋餅都在南部」、「身為鳳西畢業的我竟然沒吃過,可惡假日要去衝一波」、「我國中的最愛」、「明天立馬朝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