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聽男損友建議 和哈日學姊聊「上原亞衣」...抬不起頭啦!

▲女網友想找話題和哈日族學姊聊天,朋友的建議是「上原亞衣」。(翻攝自日刊SPA)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認識新朋友,挑對話題很重要,若對方是「前輩級」的人物,可就不免讓人多揣測心意。有女網友PO文,分享自己搬到實習宿舍,居然是要和正職的學姊同住,心中相當緊張,又發現學姊哈日,擔心完全找不到共同話題,只好用Line找朋友求救,結果「損友」給了超糗的建議!

女網友在Dcard貼文,表示因為要實習,剛搬進醫院宿舍,發現是和在醫院的護理師學姐同住,讓她感覺相當緊張,「但幸好學姐都不在,能讓我先有點心裡準備。」她在整理房間時,正好看到學姊牆上貼著許多日本藝人,心想「挫賽」,畢竟自己只稍微熟台、韓,好怕之後沒話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剛好身邊都沒女生朋友哈日,只好馬上Line男性朋友,「欸你有沒有知道什麼日本藝人阿?比較可愛又多人喜歡的。」友人不假思索,馬上回了「上原亞衣」,稱讚她很不錯,也相當可愛。

▲上原亞衣靠著甜美外型和姣好身材,稱霸日本AV界。(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就這樣,女網友抱持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態度,和同房學姊展開初次交流。第一次談天時,聊到日本藝人話題,她馬上說出「上原亞衣」4個字,不料學姊表情整個驚呆了,「我真是心中一百個疑問啊,難道是說到學姊不喜歡的藝人嗎?」結果,她趕緊上網Google一下,打上上原亞衣,跳出的網頁讓她傻了,「乾......what the fuck?上妳妹的亞衣阿!是再跟我開玩笑嗎?我之後怎麼在學姐面前抬頭啃!」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眾人笑到美叮美噹,「SKE48三上悠亞比較紅」、「竟然會去問男性朋友所知道的日本藝人」、「尾上若葉不好嗎」、「把宇都宮紫苑放在哪裡了」、「橋本有菜跟白石茉莉奈也不錯啊」、「性別錯了啦,應該聊一徹或是清水健」、「學姐表示妳也喜歡看上原亞衣的嗎?於是乎妳們變成了好朋友。」

▼上原亞衣2015年底宣布將引退時,難過爆淚。(圖/翻攝自日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