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妹騎大B」成加油員惡夢 工讀生:每次都怕被告性騷

▲BWSX外型酷炫,受到許多女性的喜愛。(圖非當事人/翻攝YAMAHA官方網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機車的加油孔有些設置在兩腿之間的座位,所以許多人加油的時候都必須下車,或把兩腿張開,以免大腿擋住加油孔,讓加油員插不了油槍。一名男網友在「Dcard」上表示,他曾做過加油站,有次來了個騎機車的長腿女客人,由於客人不打算下車,腿又擋到加油孔,他只好尷尬的說,「小姐,腿可以再開一點?」

▼加油站員工有時和客人互動要非常小心。(示意圖,非當事加油站/記者黃克翔攝)

在加油站工作過的男網友發文寫道,「以前我做過一陣子加油站,在無聊的晚上,有個長腿的妹,騎著大b很趴的停靠我的加油島,我像往常一樣問她加什麼油。」但長腿妹並不打算下車,讓男網友沒辦法從加油孔給油,他只好硬著頭皮的說,「小姐不好意思,如果妳沒有要下來的話,腿可以再開一點?

▼BWSX的加油孔位的位置在兩腿之間。(圖/翻攝YAMAHA官方網站)

引人遐想的話說完以後,男網友超級緊張,但幸好沒發生甚麼事情,讓他鬆了一大口氣,「好險沒被客訴!但她最後還是開腿了~」其他網友看完這段有趣的經歷以後也留言替男網友補完後面的話,「腿再開一點,我插不到妳的(加油)洞!」、「我的槍塞不進妳的(加油)洞,會溢出來!」、「你不是顏值中上,就是在警局發文。」、「超容易被誤會性騷擾的,幸好你沒遇到奧客!」

▼男網友在Dcard貼出自己的經歷。(圖/翻攝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