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想被強X、好想%%%」 高中社群網Meteor成約砲天堂

▲進入「健康情慾版」會跳出年齡確認,版規清楚列出禁止事項。(圖/網友提供)

記者黃君瀚/台北報導

近年學生色情網站興起,以大學生為主的Dcard日前才爆出「西斯」爭議,版面上充斥大量接近露點圖文和鼓勵約砲資訊。現在有網友踢爆,以高中生為主體的高校生社群網站Meteor,其中的「健康情慾版」同樣尺度無限,「想被強X的處女」、「打完砲還是想要」等淫穢圖文充斥,儼然成為未成年學生的約砲天堂。Meteor回應,預計明年將用「程式審核年齡」,以控管觀看18禁討論區的使用者。

Meteor近來爆紅,介紹稱是專屬於高中職和五專生的校園論壇,使用者多是未成年的在校學生,和Dcard一樣有各種討論區塊,男孩、女孩、追星、音樂、靈異、動漫......。此外,Meteor一樣有交友功能「摘星」,每天5點會隨機配對一位星友,只要互相回答問題就可以成為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網友截圖,「健康情慾版」尺度極大。(圖/網友提供)

不過網友指,目前Meteor上的「健康情慾版」雖以健康為名,卻充斥不堪入目的資訊。實際進入討論區,會跳出制式的「年齡限制」,詢問是否滿18歲。討論區中,滿是各種令人臉紅心跳的大尺度文章〈好想要%%%〉、〈如何選擇約砲對象〉、〈打完炮的我還是想要〉、〈第一次約砲就上癮〉、〈最近好想要〉、〈濕掉的素T〉......。

▲在以高中生為主體的社群網站中,充斥大尺度文字和裸照。(圖/網友提供)

若一篇篇點開,文章有些屬創作文、有些則是實戰心得分享,「他開始搓揉著我的大D小E,好舒服」、「大棒棒放進你的緊緊小穴」,彷彿在瀏覽色情網站;還有些學生相當有「誠意」,附上自拍裸照,僅靠手或馬賽克遮點。由於爭議相當大,近期正反雙方網友激戰,討論是否該廢止討論區。

網友文章一出,多數網友深表支持,「說得真好,真的不敢相信有人會覺得那些文字,那些圖片會是『健康』」、「超級誇張好不好,根本就約炮網站」、「看到一堆女孩子拍奶拍穴的放上來給不認識的人欣賞,真心覺得很不自愛」、「當初設立就應該清楚會是這樣,健康個鬼啊」、「就跟成人網站問你滿18沒一樣的道理」、「支持關板啊啊啊」。

▲網友質疑,未成年學生為主體的社群網站,是否該開設18禁版面?(圖/網友提供)

不過另一派網友認為,若不喜歡大可不看,「dcard跟ptt都有西斯,國高中小學生也能進去啊87」、「裡面是真的有說到一些如何安全的性行為等的,為什麼卻只看的到那些反面的東西」、「截圖投書會不會太超過了啊,你要反官方就一定要拖別人下水?真的時間太多可以去好好讀書啊」、「關於板上風氣,就是大家看到的那些屌圖、奶照、身材等等,我覺得真的還好吧。」

對此,Meteor受訪時表示,他們會針對「程式面」做年齡控管的調整,預計在明年初完成。此外,他們也提到,Meteor這個平台之後會有越來越多的大學生加入使用,定位會慢慢轉型成「學生社群」網站,而非現在的高校生社群。

▼「約砲」是不少高中生關注的話題,還有人以自身經驗分享並附圖。(圖/翻攝Meteo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