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爆乳女模兌現「口愛承諾」 公投失敗已貼出巡迴表

▲莎莉諾曾答應選民在修憲公投投NO就幫口交。(圖/翻攝自insta_paolina/IG/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7歲義大利爆乳女模莎莉諾(Paola Saulino) 上月承諾,只要修憲公投未過就幫反對的選民口交。如今公投失敗、總理倫齊(Matteo Renzi)表示將辭職,莎莉諾貼出巡迴表。

莎莉諾上月24日公開表示,如果在公投蓋下反對票,將幫粉絲們口交。4日公投結果未過關、倫齊也將辭職,她在IG貼出巡迴表,從明年1月7號開始在羅馬出發,到21號的巴勒摩,共10場。

義大利公投被視為對倫齊的期中考,如今失敗收場,有專家擔心義大利將成為下一個脫歐的國家。隨著英國脫歐、川普當選,許多人都擔心歐洲將掀起一股反建制的浪潮,這股潮流在日前奧地利總統大選結果出爐後,極右派承認敗選,稍稍受挫,但義大利未來的局勢仍不容樂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