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太久、沒空戀愛? 日本「出租男友」讓你小鹿亂撞

▲各種出租男友。(圖/翻攝自レンタル彼氏,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經營一段關係往往需要耗費相當多的精力,但工作忙碌的人或是不善相處的人該怎麼辦呢?日本最近就流行「租男友」服務,提供不想要穩定關係的單身女性依據個人需求,選擇租借不同類型的男友。

《レンタル彼氏》介紹,出租男友服務對象包括:不習慣男性的人、想要有美好的約會體驗的人、對戀愛感到辛苦的人、平常不會遇到男性的人、過去討厭男性的人等等,而且不限定顧客性別,男性也可以來租,並強調這並非特種行業,如果有人是以「發生性行為」為目的,服務將即刻終止,也不退費。

▼官網有非常多照片。

使用過這項服務的女性表示,「跟他可以好自然地對話,煩惱都講出來了好開心」、「明明就不認識,我竟然願意展露真正的內心」、「那真是幸福的一天」、「單身太久都忘記戀愛時心動的感覺,但他讓我想起來了」!

此外,也有顧客認為日本女性近年經濟獨立的比例越來越高,對穩定關係的需求不一樣。一名顧客指出,希望讓專注在想做的事情上,交男友不是優先目標,而且占用時間。她們選擇用「租」的,不但不用被固定關係綁住,還可以挑選自己理想的情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