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純正妹警甜笑還鞠躬 網友自首「犯罪」:快抓我

▲有網友日前捕捉到正妹女警,對方甜甜的笑容和鞠躬的模樣實在太可愛,讓網友直呼:我戀愛了。(圖/陳姓網友提供,下同)

記者林保宏/綜合報導

看到正妹的一個微笑,相信不少男性朋友們的心情都會開朗起來。有網友po出照片和影片在臉書上,提到自己開車時,一名正妹女警很有禮貌地鞠躬,還露出甜甜的笑容,甚至還會不好意思地用手擋住自己的臉。不少網友看這名正妹女警的舉動,紛紛直呼「好想認識她」、「我戀愛了!」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聯繫上拍到這名正妹女警的陳姓網友,他向本報記者表示,4日中午左右,他開車載朋友前往新北市政府附近,準備要開往停車場停車時,正好看到這名女警。當時對方一邊鞠躬、又一邊露出甜美笑容,還指揮行駛方向,但疑似太害羞,一度還用手遮住自己的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正妹女警的自然舉動,全被記錄下來,陳姓網友也將影片和照片分享到自己的臉書,甚至還被其他網友轉發分享到《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臉書粉絲團,又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網友們看到這名正妹女警的照片和影片後,紛紛搞笑地說「我犯罪了,拜託來抓我!」、「我想被開罰單,好讚!」還有網友表示「那個笑容真的會讓人戀愛啦!」現在還有網友表示,「希望有能可以把她『神』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