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凰香奈芽寫毛筆字 「神祕三角洲」超邪惡誘惑

▲已經成為AV女優的凰香奈芽,最近分享一段挑戰寫毛筆字的影片,但神祕三角洲若隱若現,讓網友直呼:太邪惡了。(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因示範穿上白色迷你裙,搭配何款內褲比較容易走光而引發網友關注的正妹凰香奈芽(凰かなめ),之後已經轉當成AV女優。儘管忙著拍片,但她還是會利用空檔和網友互動,特別是上傳影片到Youtube;最近她po了一段練習毛筆字的影片,但因為她穿窄裙用跪坐的方式寫字,網友所有的焦點全在她的「神祕三角洲」。

▲網友看了影片根本沒在關心凰香奈芽到底寫了什麼字。(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從影片中看到,凰香奈芽穿著白色上衣、黑色窄裙,然後跪坐在地上,並且準備好筆墨紙硯,準備大展書法功力。她在鏡頭前不斷地寫著書法字,並且展現自己的「成果」,但因為她跪坐的角度,讓她的「神祕三角洲」若隱若現,網友們反而沒注意到她到底寫了什麼,而是她那邪惡的神祕地帶。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笑稱,「凰香奈芽已經成為標準的AV女優,懂得用這些邪惡招數來誘惑粉絲。」

▲AV新人女優凰香奈芽。(圖/翻攝自Youtube和推特,下同)

其實凰香奈芽要進軍AV界,早就在7月份就有「預告」,她不但開設了推特特和Youtube新帳號,而且拍攝不少尺度頗大的影片,9月底更是直接宣布要進軍AV界;這一連串的動作就是為了她要加入AV界做準備。

這個長相清純、甚至看來有些天然呆的凰香奈芽,經過這陣子的「宣傳」,相信男性朋友們都已經「認證」過她的長相和身材,不少人相信她有望成為新一代的AV天后,「暗黑版」橋本環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最悲慘AV女優 她又被嘲自作自受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