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貓照片出現「白色按摩棒」 網友歪樓:小白才是主體

▲網友原本是想談黑貓,不過網友反而關注其他重點。(圖/顏小姐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重點完全錯了呀!1日深夜有網友在知名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中PO上一張照片,照片中是一隻小黑貓正盯著鏡頭,該網友表示,他完全不認識那隻黑貓,不知道為何會跑進來,不過圖片中的另一項重點,白色按摩棒卻引起網友興趣,導致底下的留言完全歪掉

原PO在社團中發文寫道,她回家一開燈,看到一隻完全不認識的小黑貓安穩地窩在她床上,她覺得有點傻眼,不過原PO發現照片中好像有不該出現的物品,白色按摩棒,於是又補充說,「那個小白是我老公買的小老公,不過用途不是18禁啦!18禁用的小粉紅有乖乖洗乾淨收好唷!」,但已制止不住網友歪樓的程度,甚至還有人留言說,妳解釋後反而越描越黑阿!

▲按摩棒(圖/翻攝自Youtube)

而PO的失誤也引來許多網友關注,但留言中大部分都把重點放在原PO的「小老公」上,反而忽略了原PO當初發文的本意,有人留言「重點好像變成白色的,不是黑色的了」、「原來是問按摩棒阿,我還以為是貓呢」、「有種越描越黑的感覺」、「樓主是不是才剛想鬆一下」,意外引發熱烈討論。

有人甚至直接點出「小老公小白」的用途,「那是日本電影經常看到的,女主角專用的」,也有人套上某知名快遞公司的名稱,表示那隻黑貓只是來送貨(白色按摩棒)的。

▲「小黑」事後已誘捕成功。(圖/顏小姐授權提供。)

事後有愛心的原PO也補充,在稍晚時間已經將小黑貓成功誘捕,打算送去結紮了!不過還是造成了不少網友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