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員工旅遊房間「3女1男」怎辦? 網:本票睡袋記得先帶

▲網友跟三女將同處一室,讓他相當煩惱。(示意圖/翻攝自三上悠亞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如果在旅館房間中,一個男人和三個女人待在一起將會怎樣?有一位網友便身陷這種困境,於11月29日上PTT求救,問鄉民「明年員工旅遊只有我一個男的怎辦?」,不過在PTT認真發問被歪樓是家常便飯,也因此,不僅問題沒有解決,反而招惹一堆令人哭笑不得的回答。

該網友在發文中寫道,公司將於明年三月初舉辦員工旅行,他們那組除了主管和他之外,全部都是女的,不過分旅館房間時,主管和老婆住一間,而他則被分到與三個女生同一間,而他現在不知道會怎麼樣,所以想請教其他鄉民的意見。

▲跟三女同處一室,看似美好,其實充滿很多問題。(示意圖/librestock)

不過許多人卻不像原PO般煩惱,紛紛歪樓表示,「開後宮呀,然後回來之後等著進監獄」、「先裝成 Gay, 這樣就能四人一起泡湯了」、「本票先簽好 一進門就趕快發」、「順利的話後年就是3個小孩的爸爸了」、「SOD都是真的」,還有人搭上當紅日劇的梗「坐電車回去時強吻她,就能得到她的心」,不過也有人認為是幻想文,甚至有人中肯回應「先照鏡子看自己帥不帥,結果會不同」、「你會被趕出門,記得帶睡袋」。

▲網友紛紛歪樓回應。(示意圖/librestoc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