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女生愛愛後會做的7件事 「打電話給媽媽」也上榜?!

▲女生愛愛後常有一些特別儀式(示意圖/圖為AV女優蒂亞,記者黃克翔攝,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場激烈的性愛結束後,大家覺得女孩們會做什麼呢?大多女孩在有意無意間,都會有一些儀式性的行為,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行為原因五花八門,但若下次做愛後不是順勢就在床上沉沉睡去的話,男性們或許可以去看看性愛後的女生會有哪些奇特的行為。

據知名英國網站《Women’sHealth》的文章,大約有7件關於女生可能會做,但卻不一定會記得做過的事。

1. 檢查時間:
據研究結果顯示,一般做愛時間的長短大概落在6分鐘左右,而不僅男生會在意自己持不持久,女生也會對自己的男友或老公能持續得時間充滿好奇,所以很多人都會偷偷計算時間,確認性伴侶的「強度」。

▲女生也很在意愛愛長度。

2. 偷看保險套:
畢竟是可能流到自己身體裡面的東西,有些較在意男友健康狀況的女生們可能會對這次得精液顏色感到好奇,如果顏色稍淡會泛黃,就會不禁擔心。

3. 喝水:
因一次愛愛下來,所消耗的水分相當嚴重,或是為了在性愛後順利排尿,所以很多女生在做愛後都會補充水分。

4. 整理髮型:
對大多男人而言,做愛時女生散亂的髮型是性感的象徵,不過女生可不一定這麼覺得,或許光是整理髮型的時間,就比整場正戲還要長了。

▲有些女生會在事後打電話給媽媽。

5. 打電話給媽媽:
這大概是最出乎意料的一件事了,因為催產素的分泌,女生在事後會特別渴望愛,這時除了愛人外,另一個就是媽媽了,雖然不可能詳細交代剛剛臉紅心跳的過程,但打電話跟媽媽撒嬌一下也是難免的。

6. 找胸罩:
在激情時,礙眼的衣物常常會隨手亂扔,所以如果不小心掉到不好找的地方。到時候就很尷尬了。

7. 對著鏡子看自己的裸體:
藉著照鏡子回味自己剛剛的做愛過程,以對自己的身體更有自信。

▲有些女生會在事後看自己的裸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